阿棉围巾

Take it slow.

【梅熊】恋爱使人变成铜脑袋

梅熊。一点乌龙小段子。很弱智。

-

星星是小熊领养的,然后因为大梅跟小熊长时间分隔两地,小熊刚当上至高王很忙,还没来得及通书信,然后等骤火后续的烂摊子都处理完了,大梅亲自去面见至高王的时候,发现小熊身边多了一个小孩。

大梅:?!(脑海中闪过一万个小剧场)(心里小人已经开始蹲到角落画圈圈)

小熊:来看看麦提莫,这是我儿子哦!(骄傲

梅:(怎么会这样他什么时候有的儿子他是不是还有妻子他妻子知道我们的事吗这真的很不道德但我真的很爱他罢了我这种身体残缺精神也残缺的精怎么能奢望拥有爱也许芬德卡诺早就厌弃这段关系了也对他是至高王啊和自己的堂兄乱////伦像什么话……

梅:(悲痛但决绝地)既然他已经组建了自己的家庭,那我也该放手了。

大梅表面上:(镇定且礼貌。

小熊感觉这次的麦提猫有些怪怪的,但是又说不上来哪里怪。然后小熊叫星星过来,指着大梅道,来埃仁尼安叫爸爸!

星星乖巧地:爸爸!

大梅:卧槽他的妻子已经去世了吗芬德卡诺心中一定很难过我应该怎么安慰他不过我现在安慰他好像属于趁虚而入这样也显得很不道德啊啊啊啊

大梅:等等他刚才让这孩子叫我爸爸是不是想让我给这孩子当继父他是不是还想跟我继续这段关系可是我有自己的尊严也是真心希望他幸福不希望他因内心空虚而投入我的怀抱

大梅:等会得找个机会跟他好好说说才好。

实际上的大梅:全程都在阴阳怪气并且无时无刻不散发着尖锐的敌意。

星星:[悲伤]他看起来不是很喜欢我。

小熊:啊怎么会呢我觉得麦提莫只是需要一点时间来接受罢了。

小熊:相信我,他有六个弟弟,每一个都比你难缠。他在应对孩子这方面有丰富且充足的经验。

星星朝他首次谋面的新爸爸靠近了一点点,被大梅又悲伤又哀怨又好像要吃了他的眼神吓了回去。

星:qaq

然后终于到饭点了,小熊请大梅吃饭。小熊想起星星的话,于是把星星安排在他和大梅中间,为了让这父子俩(?增进感情。

大梅:他对我居然已经厌弃至此,难道这些年的情与爱终究是错付了吗,你看他甚至不想跟我坐在一起!

星星:坐立不安。

小熊:(关切)埃仁尼安你怎么啦?

星星:(偷偷瞟了一眼大梅)没,没什么,我凳子不舒服qaq……

小熊大惑不解,可是这张桌子旁边的所有凳子都是一样的啊!!!

小熊终于开始思考自己是不是说错了哪一句话,复盘来复盘去也没有复盘到那句“来看看麦提莫,这是我儿子哦!”因为在小熊的潜意识里,他儿子就相当于大梅的儿子,他把儿子介绍给素未谋面的父亲,这不是天经地义的嘛!!!

后来上到最后一道菜大梅终于憋不住了,他尽可能平静而体面地,显得不那么像一个失恋的精,但是他听起来依旧非常阴阳怪气。

“陛下,这次仓促前来,没有带上足够丰盛的贺礼,真是抱歉了。”

小熊:?

大梅:陛下的婚礼,场面一定很盛大吧,没能亲眼看到,真是可惜。

小熊终于反应过来了,又好气又好笑,你这个铜脑袋啊!

后续就是小情侣把话说开了,大梅顺利地接受了星星做自己的新儿子。大梅躺在小熊腿上,小熊旁若无人地给他顺毛,一边顺毛一边恨铁不成钢,我还以为这么多年的心理治疗早就把你给治好了呢!我的麦提莫有谁能不喜欢啦反正不会是我!!!大梅心安理得的听小熊说了很多遍很多遍我爱你,全阿尔达第一爱你,瓦尔妲的星星全都掉下来了我也不会不爱你,然后小熊又复述了一遍他从小到大对大梅的暗恋史,后来对大梅的明恋史,精确到第一次牵手第一次打啵第一次doi……大梅听得很满足。星星懂了,星星不想听,星星抬头望天。

若干年后星星:埃尔隆德,叫哥。

埃隆:?

星星:啊什么啊,叫哥。

END

p.s.小熊尝试跟大梅解释的时候:你听我说,这就是你儿子。

大梅:什么精灵居然有这种功能吗我第一次听说但是看这孩子都这么大了我居然才见到我没有尽到父亲应尽的责任真不是东西话说芬德卡诺生产的时候疼不疼啊是顺产还是刨腹产这么迟才告诉我一定是有什么难言之隐吧……

小熊:(摇晃)麦提莫你醒醒啊!!!

评论(20)

热度(14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