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棉围巾

Take it slow.

【EC】Furry lover(猫咪Erik/学生Charles)

短,超级雷,写来解压的小段子。 

 

1.

“你不能这样趴在校门口等一个人类。”

Emma优雅的踱着步到他跟前,舔了舔爪子。

“你不懂。”

灰绿眼睛的猫咪一脸严肃。

“这叫计划性吸引配偶。用他们人类的话说,这叫追求。”

“那你现在在干嘛?”

“制造必然性巧合。”

 

2.

“现在还不是春天。”

“但是Charles,”她说,“那只猫看你的眼神,就像交配季节快到了。”

 

3.

“你说,Erik有女朋友吗?”

Raven迟疑了一下。

“我不知道,可能那只白的吧。”

 

“你说,Charles有女朋友吗?”

Emma迟疑了一下。

“我不知道,可能那个金色头发的吧。”

 

4.

你不能过去Charles,万磁王最凶了。Raven急急忙忙拉住他。他敌视人类,会咬你的。

话没说完,Charles已经抱起了Erik,满面笑容的转过来。

“Raven你看他多可爱呀!”

万磁王冷哼一声,对可爱这个词表示了抗议。

 

5.

要考试了。Mutant天赋学校里众多学子头悬梁锥刺股,为赢得古巴海滩奖学金奋力一搏。Charles作为家中表率,一脸沉痛教导幼妹,不能再撸猫了,影响学习。

 

…Raven你居然跟Erik走?

没办法,女孩幽幽叹了口气,从地上抱起猫咪,在怀中掂了掂。他都比你懂我。

 

6.

“在女爵Emma的见证下,”Erik很严肃的说,“Charles,我诚挚的邀请你接受基诺莎王后的头衔。”

“你想吃什么吗?”

“在此之前,还没有人类获得过这一殊荣。”

“我带了火腿和小鱼干。”

“我喜欢你。”

Charles笑弯了眼睛。他蹲下身来,揉捏Erik两耳间的茸毛。

“我喜欢你。”

 

“喵呜。”

“你想吃什么吗?”

“喵呜。”

“我带了火腿和小鱼干。”

“喵呜。”

“我喜欢你。”

 

Emma目瞪口呆。

 

7.

“猫和人类是不能在一起的。”Emma的表情有些幸灾乐祸,“一个叫斯特宾斯*的人如是说。”

“没关系,”他说,一副大义凛然的表情,“真爱不论物种。”

“你看中的是一个人类雄性,”她继续泼冷水,“他不能生孩子。”

“没关系。”Erik咬着牙,一脸沉痛,“和Scott说一声,基诺沙王位由他继承。”

 

8.

Erik找到了Moira女巫。

“你可以把我变成人类吗?”

女巫很严肃的考虑了一下。

“我可以办到,”她说,“但实现这样的魔法是有代价的。”

Erik心里咯噔一下。他想到了小人鱼的故事,无比沉痛地喵呜了一声。

Moira噗嗤一笑。

“不是那个,”她说,“你要笑不露齿。”

“不然魔法会失效?”

“不是,不然你男朋友会吓到。”

 

9.

Charles刚当上教授的时候,学生们被邀请到他的私宅参观。

“教授,我有个问题。”Jean举起了手,“为什么你男朋友和你和猫没有同框出现?”

“你可以自己找出答案。”Charles循循善诱。

“你男朋友不喜欢猫?”

“不对。”

“猫不喜欢你男朋友?”

“不对。”

“…你不喜欢你男朋友?”

 

猫咪朝她亮出了爪子,“The girl dies。”

…别这样,Erik。孩子还小。

 

10.

Charles Xavier毕业后留在了学校任教,很多人对此大惑不解。作为对于跨物种密码子简并学说颇有研究的基因学精英,这很显然是大材小用。

教授神神秘秘把手中的猫举给大家看。

众人恍然大悟。

有猫撸就不一样了。

当然很可能是被猫撸。我们到了晚上总会知道的。

 

——END——

*生殖隔离提出者。

 

 


评论(23)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