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棉围巾

Take it slow.

碎碎念

1.原作:他们亲密无间/他们是最好的朋友/他们是宿敌/他们之间纯纯兄弟情千万不要多想。

我:鉴定完毕,他们一定有染。

原作:我告诉你他们之间就是爱情。

我:Nooooooo—— 


2.……我感觉EC属于那种祖上很阔至今宝刀未老的CP,大家嘴上说着爬墙实际上没有一个能真正出坑。每次我跟别坑好友坦言我还搞EC,搞得还不少,对方答曰我懂我懂,再一问十个里有八个说爱过,还有两个正在爱着。


3.我会对那种囿于身心之困的人物有一种莫名的熟悉和亲近感,可能是因为自己小时候药不离口,不像能安顺长大的样子。我太清楚这种脆弱和无助,像灵魂遭困在躯壳的囚笼。 


4.我一定是某种被错误地丢进人类世界的冬眠动物,不然怎么一到冬天我就这么困。


5.总结了一点磕过的骨科。如果这里有一对,或一群兄弟:

兄弟关系好,两相情愿,必定有染。

兄弟关系不好,因爱生恨,必定有染。

兄弟关系时好时不好:相爱相杀,必定有染。

兄弟关系说不清好还是不好,但他们同框超过了两次:他 们 必 定 有 染。 


6.想起那个私奔殉情守寡一说,翻了翻冷饭,好像是,都写过的。

以下EC,

Sunset in Cuba老年私奔,

at the end of seasons中年守寡+少年私奔,

been here all along中年守寡,

long long ago老年守寡+私奔。


以下钻💎,

梅熊的me too me too,如果,至爱和未接来电(什么我写过这么多吗)全是大梅守寡,

诺多王妃是诺丹阿奈守寡,

一闪一闪亮晶晶是阿尔玟守寡,

唤我之名是星牌殉情,星穹守寡,

祈火四舍五入也是守寡。


以下MCU寡红,

平生意守寡+殉情。


以下国漫,

尊九红绳守寡。


总结完毕,我的XP可能是,守寡。


7.想起来高中英文老师也磕钻,但她磕钻的时间跟我磕钻的时间正好先后错开,友在电话里狂笑,怎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人家有没有关注你,我说去你的,要是那样还了得,在线她叫我老师线下我叫她老师,各论各的? 


8.

我觉得我当同人女就是封建社会那种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但骨子里埋了一颗熊熊燃烧的叛逆之魂的大小姐逛夜市,看到这个CP也觉得哎哟没吃过尝尝看,看到那个CP也觉得哎哟没吃过尝尝看。看到很怪的E级xp就捂住眼睛但偷偷从缝隙里看,哦哟怎么那么怪啊,这真的不是犯罪吗,这是不是不太好,我是不是该赶紧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几秒后:尝一口,让我看看能怪到什么程度。


9.

想起来一件特别好笑的事。是这样,几年前有个朋友拉我入了个超绝无敌冷的大坑,一通安利后我觉得这CP能吃,遂产粮。然而实在太冷了,朋友冻的爬墙了。本人产粮未半而友中道出坑。就这样。(怎么笑着笑着还哭上了[悲伤] ​​​


10.

其实不是很在意gfw或者sfw这种说法,在我看来在座的各位都是亲家(神志不清 ​​​


11.其实我最喜欢的结局是那种,迟一点天上见的类型。那样好的人,那样纯澈的感情,却有那样悲伤以至于令人扼腕的故事。然而导致这悲伤的并非任何内因,而是诸如生不逢时,命数有常的外因,生命里令人无法违拗也无可奈何的注定。然而这悲伤却并不令人感到绝望,它经由另一种方式涅槃,比如说信念、坚持,比如说抗衡,比如说爱——长久地驻扎在这世间。即便这世界疯狂、腐败、没人性,我依然在永恒的天国中爱你。


12.磕EC最疯癫的那段时间里,我拉住友,指着桌面上的两个烧杯,一杯高锰酸钾,一杯硫酸铜,痴痴说,这难道不是我CP吗? ​​​


13.做了個夢,夢見和互聯網友鄰們真的是友鄰,住在一棟樓裏,有人合租有人獨居,有一個公共空間主要用來吃東西和看電影用,有很舒服的沙發。拜訪的距離不是對門就是上下樓。週末會一起投票選擇本週要看的電影。然後夢的結尾好像是誰在做飯,飯好香,就是我也想不起來那是什麼味道但是我知道好香。然後我想拉開門去蹭飯。然後我醒了。


14.看剧。反派漂亮姐姐对新来的小员工说,在我这里做事需要高压高效率工作,风险很高,干不下去就走干得下去就留。

我:...你倒是说工资多少啊工资多少!!! ​​​


15.有没有那种,黑党落败后小杰流落丝绸街忍辱负重十年后重夺铁王座的,这种狗血可看,不为别的,我觉得小杰特适合这一口(。)


16.我每天磕CP的日常:

1.我磕的完全是个死人了。

2.我磕得完全是个死人了。 ​​​





评论

热度(13)